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尹同跃:中国自主品牌,文明竞争!在说比亚迪吗?

2023年06月11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奇瑞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 尹同跃在2023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表示:最近行业不是特别有序,也不是特别文明。我觉得把一些纯粹技术的东西吹出去,乱讲一些违背了物理基本属性的东西是不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要想崛起,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要文明地竞争,要是工程师和技术之间的对决,而不是之外的东西。

此番表态,被外界解读为是对“比亚迪部分车型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事件的回应。

奇瑞尹同跃中国自主品牌要规范行为文明竞争-图1

尹同跃进一步说,奇瑞要继续坚持“理工男”的精神,把技术做好,把汽车做好,把客户服务好,真正能听到“三心三力两个声音”。

好胜心:在技术上、在服务上、在产品造型上争取不断追赶超过;好奇心,对于新技术,软件、芯片、云技术等方面,新东西要学习它、掌握它、应用它;自信心:其他品牌能做到的事、能达到的高度我们也能达到,我相信我们的工程师。奇瑞公司没有聪明人,奇瑞公司是一群“老黄牛”,是特别善于向所有同行学习、向非汽车行业跨界学习的老黄牛。所以奇瑞这么多年就是老黄牛企业,闷头干、闷头学。

奇瑞尹同跃中国自主品牌要规范行为文明竞争-图1

“三力”:提高与客户、供应商的沟通力,提高领导力、学习力。两个声音方面,首先是听从内心的声音,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候要干什么,给后代留下什么,给社会留下什么,给同行留下什么,中国自主品牌想干什么;更主要是要听取用户的声音,听取用户内心想要什么,怎样为用户创造价值、满足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