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季度上市!极狐考拉现身街头,配侧滑门+冰箱,AION Y不香了?

2023年06月11日 22:2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看到比亚迪海豚、AION Y等小型纯电代步车的热销,北汽也坐不住了!这不,极狐考拉宣布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与AION Y一样,同样定位纯电紧凑型MPV,但极狐考拉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并针对亲子出行场景,拥有儿童座椅、沙滩躺椅、智能冷暖箱以及魔方茶几等一系列针对性设计。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极狐考拉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和市面上大多数纯电代步小车相同,极狐考拉也采用了相对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干净简洁的封闭式中网,第一眼就给人不错的亲和力,也十分符合“亲子车”的定位。两侧椭圆形大灯组内部加入一条弧形灯带,显得相当灵动,而撞色设计的贯通式前包围如大嘴一般,两端还有类似“小虎牙”的设计,营造出“奶凶奶凶”的感觉,迎合着新生一代奶爸和奶妈们的审美。

饱满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MPV轮廓,而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十字造型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属性。不难发现,车身左侧配备了传统侧开门,右侧则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在有效的成本内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70/1655mm,与AION Y相差不大,但2820mm的轴距更有优势,空间也就更大。

内饰采用白色+绿色的搭配设计,也营造出居家温馨氛围。而平直的中控台上加入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再配合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十分简洁又尽显个性前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央扶手区域均采用触摸按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未来科幻感。后续新车还将推出配备大疆车载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智驾版”车型,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功能。

而作为“智能亲子车”,车内2+2的四座布局既保证了舒适性,也亮点十足。打开侧滑门后,联合“好孩子”打造的电控儿童安全座椅将自动转动到侧滑门方向,方便宝妈抱着孩子落座。对于日常给婴儿换尿布、喂奶等场景,考拉自带魔方茶几,可当升降置物板,配合车载智能冷暖箱,进一步提升便利性。而当副驾放倒后,也可为宝妈打造舒适度拉满的躺椅。同时,车内环保材料、加长异形全贴合侧气帘、专属监测摄像头等等设计,也无不体现极致的贴心。

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极狐考拉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匹配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58.8kWh,CLTC工况续航500公里,整体与AION Y的产品力接近,预计极狐考拉的售价也将集中在15万级别。当然,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极狐考拉您有什么看法,认为定价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