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i/G9支持Apple Watch车控 可一键开关车锁及车内控温

2023年06月12日 04: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小鹏P7i和G9车型支持Apple Watch操控,可以将手表当作车钥匙一键开关车锁和车内控温等功能。

从官方发出的宣传图来看,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表盘上面的选项进行控车,如对车锁、闪光灯、喇叭、后备箱开关进行控制,还可以控制车内温度、车窗、充电口的开关。

用户还可以在不同的表盘上面DIY自己感兴趣的表盘壁纸以及快捷功能,包括表盘背景颜色,不同按键的功能以及位置等等。

此次更新的Apple Watch控车功能并不一定要车主本人的Apple Watch,可以是家人或其他人的Apple Watch,但需要车主在手机端打开“手表控车”的选项。

对于控车的Apple Watch来讲,用户需要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6及以后版本的智能手表;蜂窝版本和非蜂窝版本功能一致,核心车控功能不受手机束缚。这项功能目前已对G9和P7i开放上线,P7和P5车型在后期也会陆续完成匹配上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