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 PSE实车亮相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2023年06月12日 04: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易车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标致508 PSE实车。新车的全称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搭载的是双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样式的外观设计。前脸配备了全新梯形造型,内部配有熏黑饰条看起来十分动感。头灯配有三条竖直的LED光源,相信在夜晚点亮也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采用的是旅行式的车身轮廓,车窗的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车底部有运动的和车身相同颜色的包围。新车的车轮毂看起来性能感十足,采用了动态的风格,上面有条形的纹路以及獠牙式的装饰,新车的刹车卡钳采用了黄色的涂装风格,看起来很动感。

新车的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的包围,尾部的下半部分有一个凹槽设计。新车的尾灯整体也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尾灯中间的装饰,它有一种贯穿式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延续家族最新设计。10 英寸中控大屏搭配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依旧十分独特。方向盘样式也十分动感,中控台面板采用木纹饰板,并配备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座椅。

动力上,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左右,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