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E-308实车亮相 续航可达400公里

2023年06月12日 04:1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易车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标致E-308实车。新车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在WLTP工况下续航超过400公里。据悉,新车今年将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狮魂美学”设计语言,并且在前脸配备了全新梯形造型的星动点阵式格栅设计,整体营造出流光四溢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脸两侧搭配獠牙造型LED头灯灯组与日行灯,并且在灯组内部延续了狮爪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也相当饱满,并且换上了标致设计的18英寸叶片式双色低风阻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加新车的续航里程。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配备的铭牌上也额外加上了E的字样,进一步表明自己纯电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尾保留了与燃油版相同的“仿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标致i-Cockpit座舱,双辐式加热方向盘前方配有QUARTZ 3D立体投影式抬头显示仪表。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搭配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右侧或为手机无线充电,富有层次。

续航上,新车将搭载51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超过400公里。51kWh电池组支持400V高压快充平台,支持最大100kW充电,25分钟就可完成车辆从20%-80%仅需要2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