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奇瑞等中国汽车品牌将进军英国、比亚迪仰望首款轿车谍照曝光|汽车网摘

2023年06月1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奇瑞等中国汽车品牌将进军英国,或在当地投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包括奇瑞在内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已与英国官员就在英国进行本土化生产举行了会谈,而此举可能会提振压力重重的英国汽车业。

比亚迪全新品牌命名“方程豹”,首款车型年内上市

6月9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方程豹”,这也是继推出王朝、海洋、腾势和仰望之后的第五个品牌。新品牌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结合之前信息,方程豹品牌下首款车型预计今年内上市,其定位为硬派SUV,价格预计在40-60万元。

比亚迪仰望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仰望品牌全新轿车谍照。预计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类似,定位于豪华大型轿车。新车预计将配备三颗激光雷达,还有望搭载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

FF宣布首批车主名单

FF(Faraday Future)近日宣布了其最新车型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首批车主名单。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FF透露,他们精心挑选了三位重要行业的顶尖人士作为首批车主,以推动创新和共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