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徽标+双飞翼日行灯设计 别克E4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06月12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别克E4官图。新车作为别克第二款奥特能平台电动车型,外观延续了全新PURE Design设计理念,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其溜背造型配合尾部上扬的小鸭尾呈现出轿跑SUV运动风格。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全新徽标+双飞翼日行灯传承别克家族语言。另外,其车身多处使用电镀饰条增添豪华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轿跑SUV长宽高分别为4818/1912/1580mm,轴距达到与E5相同的2954mm。车尾部分,该车采用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全新别克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时尚。

作为别克即将发布的最新车型,新车将搭载包含EYEMAX 30吋弧面6K屏、高通骁龙8155车芯片在内的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车内整体清新的配色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中控屏幕内部还支持多屏预览和调节,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其提供两驱/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两驱)和143kW/68kW(四驱前/后电机功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推出将与E5共同覆盖20-30万主流电动车消费群体。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