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车·生活完美融合,全新悍途宿营车正式上市,27.68万元起售

2023年06月12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9日,全新悍途休闲海钓之旅暨宿营车上市发布会在福建霞浦顺利开展。全新悍途宿营车提供汽油2.0TGDI+8AT、柴油2.0CTI+采埃孚8AT两种动力组合,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官方指导价为27.68万元-30.98万元。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全新悍途宿营车可享4重豪礼。交订礼:交99元抵7000元;补贴礼:购置税减半,至高7000元;智联礼:基础应用终身免费、娱乐应用3年免费、3G流量/月;服务礼: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尊享礼:江汽集团尊贵客户国际游(交订礼或补贴礼2选1)。

人·车·生活完美融合 引领皮卡市场新潮流

智能化乘用大皮卡——全新悍途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焕新上市,凭借全面乘用化、全面智能化和全新共创模式,深受广大用户朋友的喜爱。宿营车由全新悍途升级而来,解决了“搬家式”宿营的诸多烦恼,全面满足钓鱼、路亚、露营、自驾、越野、摄影等泛户外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助力新时代皮卡用户解锁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实现“人·车·生活”的完美融合。

外观方面,全新悍途宿营车基于悍途车型打造,整体采用方中带圆、肌肉感均衡的硬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东方祥龙”造型设计,搭配更加个性潮流的配色装饰,车身线条流畅,黄金分割比例,底盘和上装浑然一体,硬朗中饱含俊逸,沉稳中不失灵动。

动力方面,全新悍途宿营车拥有覆盖柴汽油的两款动力可选。柴油车型搭载安康技术全新2.0CTI黄金动力,170马力、扭矩41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高效稳定。

汽油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231马力、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在国内同排量汽油皮卡中动力性能第一。

通过性方面,最小离地间隙达210mm,更有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差速锁的赋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全新悍途宿营车采用铝镁合金轻量化上装,“三合一自动升降硬顶帐篷”,主帐篷、蝙蝠翼侧边天幕帐篷和外翻扩容帐篷,最大可同时容纳3人,配有折叠梯上下使用。帐篷内设有两处触摸式LED照明以及双USB充电接口,可给小型电器设备充电,冬季可持续给电热毯供电,打造第二家居空间。

全新悍途宿营车货箱采用模块化分舱设计,分为自驾物品舱、露营装备舱、装备抽拉舱、洗漱用品舱、电池舱、电器检修舱和维修工具舱,功能齐全、各舱独立、干湿分离。

全新悍途宿营车重视生存安全保障设计,配备60L净水储存系统;1kW逆变器、3.6度大容量锂电池、420W太阳能发电系统等三大供电保障,可满足长时间野外生存的电力保障;装备应急宿营灯、破雾灯、两用梯、急救包和灭火器;燃气热水器、燃气灶、30L车载冰箱和40L活鱼增氧箱;车身顶部设重物行李托架,满足60kg内物资安全托运,用心定制,为户外而生。

以用户为中心 构建皮卡生态圈让生活更精彩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大自然,释放压力、享受生活。或徜徉于层峦叠嶂的高山河谷中,或畅游于阡陌纵横的无垠旷野,全新悍途宿营车可以面面俱到,硬派潮酷的颜值帮您赚足“回头率”,硬核实力给您探索“诗和远方”的自信,专属改装助您成就格高韵远的美好时光。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2023年江淮皮卡将开展全新悍途价值发现之旅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系列活动的第2站—全新悍途休闲海钓之旅正式起航。

向高而攀,向野而行!全新悍途宿营车以用户为中心,携潮酷颜值、硬核实力和专属改装破圈而来,真正实现“人·车·生活”的完美融合,堪称“家庭万能车”,让诗和远方触手可及。还等什么?快与全新悍途宿营车一起开启美好生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