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超充到家计划发布 年内开放500座超充站

2023年06月1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昊铂发布其首个用户共创补能计划—“昊铂超充到家”,提供免费在用户家门口建设超充站的服务,而且不限品牌车主都可免费申请。据了解,“昊铂超充到家”计划预计将在2023年先期开放500座超充站建设权益,并在2025年累计建成超2000座超级充换电站。

具体来看,要参与“昊铂超充到家”计划的Hyper GT排产定车主需满足同城10人成团才可申请,而其他新能源品牌车主则需要满足同城300人且居住周边环境无充电站即可申请。当满足建站条件之后,昊铂将在3公里范围内建立超充站。

为确保“昊铂超充到家”计划顺利实施,昊铂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超充站建设队。值得一提的是,昊铂此前已宣布“快广近补电网络+V2G车网输电”两大行动计划,预计于2025年累计建成超2000座超级充换电站,并且超充站未来将具备V2G车网输电技术,让用户可利用波谷充电、波峰放电,调节电网负荷,获得额外收益。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