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乔心昱:哈弗品牌顺势而上,时代变革中触摸未来

2023年06月1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8日-6月9日,以“在变革的时代 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正式开幕,为探讨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

在论坛上,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针对汽车产业的发展变革提出了分享。他表示,“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技术驱动下,消费者的购车习惯、车企商业模式、行业竞争格局,都在被全面颠覆和重塑。”

他指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排头兵,哈弗也不例外的面临着转型的巨大压力。对此,品牌也在品类创新、科技领先和渠道布局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深入挖掘用户真实需求,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力求在新形势下把握新机遇。

对于当下的市场趋势,乔心昱认为:“伴随着电池技术日趋成熟,充电网络日趋完善,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消费者“升级体验但不升级成本”的首选。而插电式混动车型更是凭着“城市用电、远途用油,无里程焦虑、无充电烦恼”的特点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需求。”

据介绍,哈弗已推出的H6 PHEV、二代大狗PHEV以及哈弗枭龙系列新能源车型,并获得用户广泛认可。此外,品类创新也是哈弗品牌在新形势下重要的突破口之一,从城市SUV、轻越野SUV再到硬派越野SUV,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哈弗品牌在细分市场已取得成效。

此外,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民族品牌的使命,乔心昱认为,科技平权永远是赢得客户的致胜法宝,让完美的技术,不贵也不远,是哈弗践行科技平权的宗旨。

以最新上市的哈弗枭龙MAX为例,其搭载的全新Hi4电四驱技术,通过“四驱体验两驱价格”,拉低四驱价格门槛;依靠“四驱性能两驱能耗”,打破以往四驱能耗高的偏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安全、性能更好的电四驱,从此进入全民电四驱的时代。

“科技,不是一个让众人膜拜但消费者又触不可及的东西,也不是纸面上的军备竞赛和无休止的内卷内耗。”乔心昱如是说。此外,哈弗品牌还认为新能源转型,必须全面加速独立的新能源渠道建设。

乔心昱表示:“未来是勇敢者的游戏,更是实力者的较量”,通过哈弗品牌面对变革的实际举措,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品牌,将在新能源时代为更多用户构建美好移动出行新生活,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做大做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