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7如何带来“超感智能”新体验?

2023年06月12日 16:02: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新汽车”时代,随着汽车产品的价值由硬件向软件转变,汽车已经由简单的出行工具,蜕变为人类情感化的表达。在此背景下,单纯的代步属性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价格与价值兼备,更具情感温度的智能座舱。

业内普遍认为,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已不可逆。只有坚持自研创新、保持技术领先,才能在“汽车产业新时代”中跑在赛道前列。在此背景下,车企也不断加速布局,力求在“新汽车”时代弯道超车。

对长安汽车而言,作为最早布局“新汽车”领域的中国品牌之一,其正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其中,全新数字品牌——深蓝便是长安汽车转型的重要一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SL03自去年7月上市至今,累计交付量已突破5万辆,安全行驶2.33亿公里。

首战告捷后,深蓝品牌汽车第二款车型、首款中型SUV——深蓝S7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深蓝品牌征战“新汽车”市场的又一王牌选手,深蓝S7定位为超感驾趣电动SUV,致力于以科技的力量,定义未来的智能驾驶体验。

那么深蓝S7有何不同?6月9日,深蓝开启“全新亮点,超前点播”活动,沉浸式还原用户真实用车生活,解密深蓝S7“超感智能”为用户带来的便捷与美好,吹响新能源2.0时代领军号角。

在深蓝汽车官方看来,随着用户对汽车需求和定位的悄然改变,汽车不再是从A点到B点之间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了提高生活品质的载体和空间。深蓝S7用更舒适、更高驾驶安全和更智能化的产品,给消费者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具体来看,深蓝S7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打造“移动补能空间”,成为用户短时间内恢复自身精力的“充电器”。

据了解,“零重力座椅”能够通过结构设计,让臀部、腿部、背部来均匀分担身体的重力,从而模拟出太空舱般的“零重力”体验,具备4向电动腿托、主驾16向、副驾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可120°躺平,解决用户行车或停车休息舒适性问题,有效提升用户驾乘体验。

此外,在副驾驶前方的遮阳板位置,深蓝S7的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可配合副驾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兼顾创新性与实用性。

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可以通过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深度融合,将主驾前方视野聚焦到上方,提升安全性。与此同时,集科技感、安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智能信息屏,增添驾驶乐趣。

不仅如此,深蓝S7采用的15.6英寸随动向日葵中控屏,搭载8155芯片,能实现12种情景模式智能识别,语音交互能够实现可见即可说,化身“移动专属助理”。15.6英寸向日葵屏则以向日葵的昼夜节律为设计灵感,采用无极档位悬浮屏技术,能够随场景自动执行偏转运动,左右旋转幅度达15°。

而在智能驾驶方面,深蓝S7还提供NID3.0领航智驾辅助,基于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换道辅助等功能在某些特定路段接管车辆,让驾车更轻松。泊车方面则有支持车内泊车、循迹倒车、远程挪车、记忆泊车、遥控进出等多重功能的APA7.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

可以看出,作为深蓝汽车全面进阶的又一力作,深蓝S7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产品体验,引领高价值电动SUV新标杆。正如官方所言,当下新能源竞争进入心智争夺的2.0时代,谁能真正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谁才能胜出。在深蓝的愿景里,解决电动化痛点,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电动车,并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就是深蓝的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