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车也可以很精致,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2023年06月12日 16:34: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德系的稳重、日系的耐造、美系的粗旷,这就是人们早期对于各个车系的认知,但时至今日,每个品牌都在不断调整,向着近乎完美的用车体验无限靠近,如今的美系车不再粗糙,若是加上豪华二字,更是不输当下BBA,比如笔者身旁的这辆全新林肯冒险家就是如此,今天我就与它来了一次深度接触。

事实上,无论是飞行家、航海家还是冒险家,对于消费者来说都算是老朋友了,而眼前的全新冒险家是否会让你感受到一丝陌生呢?

新车以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示人,赋予车辆更具都市现代气质的时尚外观,密密麻麻的镀铬装饰辅以点阵式造型,坐落在中网之上,官方称之为星耀,与其相连接的则是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灯组独特的内部造型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辆尾部的造型饱满而圆润,并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而底部则还设有与车身相同颜色的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

相比于外观方面的调整,内饰的变化之大已经让人有些认不出它的身份,全新冒险家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这样的颜值与实力并存,你还会联想到以前美系产品放荡不羁的性格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采用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搭载24向电动调节座椅,左右独立调节可延长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与此同时,相较于以前,该车前排座垫增厚13毫米、二排座垫加长26毫米、二排椅背12°及前后150毫米可调等诸多人性化设计,配合哈曼集团旗下顶级音响品牌Revel®,可为驾乘者带来沉浸式舒享座舱体验。

此外,新车还提供林肯舒享时氛模式,8种主题模式可选(浪漫幻境、海屿之恋、茶韵自然、宇宙星空、森林绮境、夏夜萤火、落日黄昏、馥郁暖心),配合Revel®音响、智能“新风管家”、蓝盾系统等,可有效缓解驾乘疲劳感。

动力方面,全新冒险家标配新一代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为395牛·米,并配备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其采用独立控制器及12个全车传感器,实时监测车身动态,可带来毫秒级的响应能力,在车辆转向、加速及制动时智能调节减震器阻尼,确保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保证良好的车身姿态。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智能可分离的四驱系统了,其可以根据驾驶员意图和车辆状态,实时智能地将需求扭矩分配到前后轮,实现车辆四轮驱动,增强各种路面条件下的车身稳定性。此外,根据车辆状态反馈的信息,四驱模式可实现自动无缝切换至两驱模式,并中断前轴动力传递,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驾驶辅助方面,全新冒险家配备了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2.1智能助驾系统,其中,Lincoln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此次新车新增两大功能。车道内动态避让功能和ALC辅助变道系统,前者可让车辆始终保持在选定车道上行驶,并能自动避让相邻车道的大型车辆,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后者只需拨动转向灯拨杆,车辆就能根据路况实现主动安全变道,同时,如果前方车流行驶缓慢,系统将提醒用户变道以快速通过。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在配备PCA防碰撞辅助、DSMC驾驶员状态检测、ESA避撞转向辅助、RBA倒车制动辅助、左转碰撞预警辅助、BLIS盲区监测、CTA两侧来车预警、FDI前向距离提醒、FCW前向碰撞预警、PIB碰撞后制动、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等功能的基础上,辅以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LCA车道居中辅助+智能等同级更强安全配置,全面护航每一段旅程。

编辑总结:最新Quiet Flight2.0设计语言,集智能座舱、舒适座椅于一身,眼前的这辆全新冒险家真的让人耳目一新,如果你能拥有它,相信也会和我一样吃惊,毕竟相较于以前的它,真的有太多的改变了,此次全面满足用户持续提升的需求和期待。正如官方所介绍的那样,它的出现,或许真的可以重塑中型豪华SUV市场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