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5曝光,跑工地专用车?

2023年06月12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新哈弗H5实车曝光,哈弗H5曾经是长城旗下一款非常知名的硬派越野车。如今哈弗H5再度复活,定位也发生了变化。因为按照我们常人的理解,哈弗H5的定位比H6低。因为数字越大,级别越高。但全新的哈弗H5未必,因为它的尺寸太大了!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全新哈弗H5车身长度接近5.2米,轴距超过3.1米,从尺寸上看这都属于大型SUV了。所以我一度认为这款车不应该叫H5,应该叫H8或者H9。

但是哈弗已经有H9了,是硬派越野车。所以这款H5的定位和价格,肯定是更低一些。根据此前媒体公布的消息和官方发布的照片,全新一代哈弗H5便是基于金刚炮皮卡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车身上有很多金刚炮的影子,比如说类似的头灯组、类似的车身侧面线条,尤其是新车B柱以前的位置。

所以这就不难理解了,全新哈弗H5就是一个拥有了封闭货箱的皮卡。

结合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一代哈弗H5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毫米,轴距为3140毫米,整备质量为2120公斤,并且申报车型为5座布局。

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具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65千瓦,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传动方面,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一代哈弗H5自动挡车型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所以这款车的定位就很清晰了,这会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车。特别是适合想拥有实用的大空间,但是又不方便买皮卡的用户。同时这款车的价格肯定也不会很高,我预计价格也就是在15万~20万之间。

而且目前这款车在中国市场还没有竞争对手。因为没有比它更大,而且也没有比它价格更低,也没有比它更适合用来干活儿的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