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跟比亚迪、蔚来的脚步,智己也开始“降价”了

2023年06月13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智己LS7都市系列上市

6月12日晚,智己LS7 Urban FIT都市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28.98万元的LS7 Urban Fit和售价为30.98万元的LS7 Urban Fit Pro。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不同主要是搭载了一块更小容量的电池,77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510km的续航(CLTC工况),从而进一步拉低了整个车系的售价。

其实智己LS7 Urban FIT系列的两款车型可以看作是现款Elite后驱版车型的“缩减版”。电池缩小13度电,CLTC续航降低92km,然后便宜2万元,就是Urban Fit Pro;再把空气悬挂和可调减振器取消,价格又便宜2万,就是LS7 Urban Fit。

另外,针对两款LS7 Urban FIT的新车,官方还推出了对应的购车优惠和权益,现在购买新车可免费升级Brembo前四活塞刹车、YAT半辐方向盘、电吸门、远端中央气囊等配置,并可以用2888元选配价值1.6万元的Nappa头层皮座椅。

除了LS7的两款新车上市外,智己还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全程AI舱”并带来了3个核心功能,它们分别是一眼余光感知、一键场景代驾、一路刷爆体验。其目的则是为了今后为车主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用车环境。这些功能后期会通过OTA升级逐渐推送给L7和LS7各个版本车型,比如属于一眼余光感知功能里的A柱补盲、侧后周视补盲功能就会在今年7月份推送。

五菱佳辰混动版:11.58万

6月13日,五菱佳辰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元。

佳辰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此前汽油版的内外设计,并且保留了7座的布局。在此基础上,新车的车身外观、配置及功能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例如新增17英寸铝合金大轮毂,样式更加动感年轻;车尾增加混动车型专属的HEV标识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拥有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功能。另外相比于燃油版车型,佳辰混动版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动力系统上,五菱佳辰混动版搭配2.0L混动专用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机功率130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则是五菱自研的1挡DH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综合油耗,官方给出的数据是5.7L/100km。

购车福利方面,五菱表示即刻起在LING Club APP及小程序9.9元下订,即享4000元金融贴息及5000元置换补贴双重购车福利。此外,前500位下订核销的用户还可尊享五菱品牌联合海马体照相馆推出的《美好全“佳”福》主题摄影套餐。

阿斯顿·马丁DB12正式上市

6月12日,阿斯顿·马丁的全新车型DB12正式在中国进行了首发并同时公布了新车售价。DB12起售价为251.8万元,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作为DB11的后继车型,DB12依然拥有着浓烈的家族化设计,尤其是标志性的超大格栅以及肥厚的大灯造型,给车辆营造了极强的气场。

车侧以及车尾方面维持着鲜明的GT跑车的轮廓和线条,优美之余还带着几分运动。尾灯延续了DB11“C字形”外型,其内部光源呈现三条曲线样式,下方则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尾管。

内饰设计的改变是DB12最有新意的地方,T字形的中控布局在以往的马丁车型上从未见过,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拨杆式换挡机构以及大量的实体按键,让车内看起来颇有几分科技与经典结合的感觉。另外,DB12这一次也是完全重新研发的2+2座舱里,前排还可选配两张碳纤维轻量化跑车座椅。

动力方面,DB12的“大心脏”依旧是来自奔驰AMG出品并由阿斯顿马丁厂内工程师手工组装调校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0Ps(DB11为534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25km/h。同时,新车还提供GT、Sport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自适应减振器和更坚固的防侧倾杆,同时配有电子后差速器,可以在几毫秒内从完全锁定到完全打开。

2023年正值阿斯顿·马丁DB系列75周年,可想而知这台全新的DB12必定会注入阿斯顿·马丁最精湛的技术,它也将开启阿斯顿·马丁GT跑车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