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CX-90现身街头,气场不输大众途昂,计划于四季度上市

2023年06月1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马自达全新CX-90的实车街拍照,新车气场可媲美大众途昂,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按之前发布的规划信息中可以得出,新车计划于年内在国内投产,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

从街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魂动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饰板填充,四周采用镀铬饰板包围点缀,两侧LED大灯组与之相融,下方镂空式包围植入了银色扩展套件。

车身侧面搭载多幅式铝合金亮化轮毂,黑色饰板加持的轮眉和侧裙,饱满圆润的车身,银色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新车尺寸分别为5069x1936x1728mm,轴距为2930mm。

尾部上方呈现出扰流板造型,分体式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下方黑色包围内融入了示宽灯,加入了银色扩展,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布局,纯白的内饰配色给人一种比较清新的感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下方配备了游艇式换挡机构。

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动力上将提供两种动力模式,分别为2.5L插电混动系统以及3.3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1kW和254kW,峰值扭矩均为500N·m,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