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气“四好”青年来袭,2023款元Pro亮相北京

2023年06月1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年6月9日,比亚迪2023款元Pro在北京上市发布,共推出3款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58-11.38万元。凭借“好看、好开、好玩、好安全”的四好出行体验,正式发力A0级纯电市场,成为王朝A0级别新成员。

焕新而来的2023款元Pro元气满满,为“元气青年”、“元气女生”、“元气家庭”带来自由畅享的用车体验,助力每一位用户开启充满乐趣的纯电生活。众多主流媒体齐聚现场,一同点亮2023款元Pro,吸睛外挂小书包与侧开后备箱的独特方式,提供了无限想象与创作空间,稍加装饰就能一秒出片,变身拍照打卡的绝佳场景,把时尚与创意通通装进去。

定位于九万级纯电SUV新标杆的2023款元Pro带来了四大焕新,首先关注的就是颜值,提供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配色,为生活注入缤纷色彩。

内饰提供清新蓝双色内饰,时尚感扑面而来,天蓝色座椅包边和门板饰条做工精致,极富质感。

车机升级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更聪明、更流畅、更懂你。

e平台3.0技术,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集成度更高、效率更高,带来更好驾驶体验。

401KM续航里程,搭配30分钟极速快充,出行无忧。4375×1785×1680mm灵巧身形,好开好停。此外,2023款元Pro百公里电耗低至12.4kW·h,充电一次,通勤一周,用车养车皆省心,城市代步自由畅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