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S级更大:现代新旗舰轿车8月上市!价格你接受吗?

2023年06月1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捷尼赛思经销商了解到,全新旗舰级轿车G90预计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71.8万元-118.8万元。新车提供标轴与长轴两个版本,后者长超5.4米,轴距超3.3米,比奔驰S级大很多。新车将全系搭载3.5T+48V轻混系统,并标配空气悬架。

考虑到捷尼赛思近期上市的GV70燃油版车型采用官方降价的策略,作为旗舰轿车的G90官方指导价预计也会较预售价有所下调。

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搭载钻石编织状中网+双横条分体式大灯,修长的车身以及融入了轿跑车元素的C柱造型都为它带来了极强的美感。新车提供普通版与行政加长版,后者车长和轴距较前者都增加了190mm。

新车内饰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从配色、配置到氛围都突出了豪华感,采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分体式联屏,并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高配增加NAPPA、后轮转向、后排娱乐和香氛等舒适性配置。

新车将采用3.5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05kW,匹配8AT变速箱,全系标配空气悬架,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