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昌平区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圆桌论坛

2023年06月13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于2023年6月12日举办的昌平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圆桌论坛,此次论坛以“迎接新动能·共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昌平区新能源汽车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论坛集结了昌平区商务局、昌平区经信局、昌平区投促中心、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汽车分会和比亚迪、极狐、极氪、小鹏、哪吒、东风风行、东风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了新能源汽车消费发展趋势、产业链发展配套需求、新势力交付中心入驻政策等热点话题。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方建明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充电设施不足、续航里程不足等问题,新势力新能源车企的销售和交付理念与传统车企存在明显差异,各汽车企业应该加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逻辑,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提高消费者购车体验。

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杜玮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加快昌平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专家加入到昌平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中来,共同为构建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生态,开创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昌平区将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体系,推动昌平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推动昌平区打造新能源汽车的交付高地,为构建绿色低碳的未来交通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