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新颖 菲亚特600e实车曝光

2023年06月1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菲亚特600e电动SUV在一段视频中遭到曝光,虽然其车身上标注有600的字样,但按照菲亚特对于电动汽车的命名规则,这款车很可能会被命名为600e,并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e-CMP2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菲亚特500e更加复杂且新颖的设计,标志性的双环式大灯组和眼睑式的半圆形灯带像是给前脸画上了眼妆,下方还有两个半圆形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可爱。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明显比菲亚特500e更加修长大气,虽然整体造型设计与菲亚特500e相似,但从车门的尺寸来看,后排应该有不错的空间。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简洁,搭配上车顶的黑色扰流板,散发着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由于车内的线条增加了不少的直线条,因此它似乎介于可爱与稳重之间的设计,中控台保留了物理按键,同时还有一个悬浮式的长方形中控屏,预计将会有CarPlay和安卓车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5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400km,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同时该车也可能会推出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101马力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