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提升 阿斯顿·马丁DB12上市 售251.8万元起

2023年06月1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 阿斯顿·马丁DB12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51.8万元起。DB12也是吉利集团成为第三大股东之后的首款车型,官方将其定义为“全球第一辆超级GT跑车(The World"s First Super Tourer)”,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12依旧延用了家族设计理念,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绝大部分,也是其最有辨识度的标志之一,车头底部一体式的扰流板和与车身融为一体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更加优化空气动力学。

阿斯顿·马丁DB12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圆润,时下流行的无边框后视镜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均没有缺席,21寸古铜色GT轮圈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车尾部分,与DB11相同的C字形尾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灯组内部呈三条曲线造型,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印证了其跑车身份。

车内来看,仪表和中控均采用10.25英寸屏用来提升车内科技感,中控屏内置阿斯顿·马丁定制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网联和手机应用程序等,并支持OTA在线升级。整车内部大量使用真皮和碳纤维材质来提高质感以及豪华感,配置上,阿斯顿·马丁DB12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以及宝华韦健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2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约为8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25km/h。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电子后限滑差速器。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