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实力出类拔萃 宇通轻卡成就德逸城配的价值之选

2023年06月13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宇通轻卡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会在郑州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的开山之作,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在宇通集团全新技术平台睿控E加持下,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行业带来“T-POWER超级集成电动链”,进一步挖掘自身“三电”核心优势,为用户价值的提升夯实了技术基础,使产品无论在续航、节能、可靠出勤、安全耐久和品质保障上,都能成为新能源轻卡3.0时代的标杆之作,并由此为用户带来运营价值的巨大提升,为城市物流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赢得用户广泛好评。其中来自郑州德逸城配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逸城配”)负责人马瑞生在活动现场现身说法,为我们分享了自己从宇通轻卡上市到现在的一段时间里,宇通新能源轻卡的实际运营表现。

在一众品牌中脱引而出带来更高效益和价值

德逸城配位于郑州市西南区域,附近聚集了大量食品加工厂,公司主要经营酒水饮料等生活日用品运输,服务客户以康师傅系列为主,货源稳定。2021年年底,为了响应政府的低碳号召,马瑞生尝试购进了几个品牌的新能源车辆进行试运营,其中包括宇通轻卡。

尽管宇通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老大哥,在郑州本地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甚大,但马瑞生还是坚持“货比三家不吃亏”的原则,当初选车就特意多选择了几个新能源品牌。经过较长时间的运营对比,宇通轻卡的优势更加明显,各方面优异表现在一众新老品牌中脱引而出。鉴于此,马瑞生后续便多次大批量购买宇通轻卡以淘汰公司的柴油车。

目前德逸城配持续购进的十几台宇通轻卡,已经运营很长时间,由于运营费用低廉,为公司省下不少成本,大幅降低公司的运营开支。目前车辆运营状况良好,且大多数车辆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7万多公里,车辆日常出勤率高而且运营从未掉过链子,而后期的售后维护不仅时效高而且让马瑞生感到非常省心。如今公司投入运营的60%的车辆都是新能源,其中宇通轻卡占据绝大部分。

对于选择宇通轻卡的初衷,马瑞生介绍主要是看中宇通的高品质及完善及时的售后。相对而言,宇通轻卡在动力、续航、售后等各方面都要优于其他几个品牌的车。马瑞生表示,他更看重宇通轻卡车辆后期带来的效益和价值。

品质性能硬核不凡实际运营见真章

随着天气变热,德逸城配的业务量增多,车辆的货物运输量也随之加大。据马瑞生介绍,公司的日常货运范围大多以郑州城区为主,每日宇通轻卡单车行驶里程在300公里左右,司机师傅们基本上都是白天送货,到了晚上统一充一次电,车辆续航就足够一个白天多趟跑。其中跑得较远的路线是从郑州去往新密的路况会有一些爬坡,而司机们拉的酒水饮料又对车辆的载重性能有着更高的考验。然而跑下来发现,宇通轻卡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经过对比,宇通轻卡的动力、续航、以及载重性能都较其他品牌的几款车型更强更优,因此凡是路况较差的运输,公司都优先安排宇通轻卡去跑。

“使用宇通轻卡后,公司的运营成本降低了很多,同样的300公里,以前用油车光是油费就要花掉300多元。而如今,我们则只需很低的充电费用就能满足全天的运营需求。”2019年,马瑞生还有预见性地建立了属于公司的充电站,不但本公司车辆充电成本低廉,同时建立的充电站还对外开放,额外增加了公司的营收项目。

“宇通轻卡的车辆电量从不虚标,它显示多少,实际上运营下来就是多少。我们的司机师傅使用了宇通轻卡后,都反映说车辆电池续航让人很安心,司机们出发前简单盘算一下路程长短,这一趟活儿要不要充电都做到了心里有底,不会出现纰漏。”马瑞生说道。

“后期的维护过程也很省心,车辆具备远程监测诊断功能,能提前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宇通轻卡售后有啥问题他们第一时间都能解决得很好,从不耽误我们时间。宇通轻卡一站式的售后服务体系很完善,而且配件就在本地,缺货了送来得特别快,售后维护快捷高效。相比较而言,公司运营的其他品牌的几辆车售后就相对较慢,需要提前联系。”这些优势充分说明了宇通轻卡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用车体验。

马瑞生还介绍说,现在公司招司机很好招,公司的司机群体大多都是20-40岁的年轻人,因为宇通的车好开,各方面的舒适性都很不错,而且拉货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优异,司机们很喜欢,一听说有宇通的轻卡都愿意来公司开车。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马瑞生对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新展车进行了观摩体验,并赞叹新车配色更美观了,还增加了诸多实用的功能。他表示后期还将继续采购宇通轻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