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B26内饰谍照曝光,造型硬朗内饰科技,具有爆款潜质?

2023年06月13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SUV,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联想到哈弗汽车,毕竟,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子品牌,它主要生产SUV车型,得益于良好的品质表现,加上不错的口碑,哈弗旗下SUV车型一度成为了众多国人的购车首选。此前,哈弗全新硬派新能源SUV—B26外观官图的发布,更是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热议,只不过,由于只发布了外观官图图片,所以,这让很多朋友对于该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好奇,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车的内饰谍照图,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哈弗B26,新车或将会命名为“翔龙”,并且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根据上方的内饰谍照图来看,该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一种哈弗二代大狗的既视感,不知道的估计会以为这就是哈弗二代大狗的内饰,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将会集成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个性十足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和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不得不说,这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不知道你是否感到心动呢?

在外观设计方面,我们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官图可以得知,新车外观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派,相较于哈弗二代大狗,该车给人感觉更加凶悍,前脸粗壮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HAVAL”字母标识,给人感觉很有气势,两侧复古且潮流的圆形大灯组,加上前包围黑化的处理,以及银色镀铬的护板,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越野气息。侧面车身看上去较为魁梧,凌厉的腰线勾勒,显得很有力量感,车顶的行李架,加上黑化处理的轮眉,以及超大尺寸的五辐式轮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哈弗B26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会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很有可能搭载长城最新的Hi4混动技术,值得一提的就是,长城Hi4技术包括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70千瓦DHT变速器+150千瓦后桥电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80千瓦DHT变速器+150千瓦后桥电机。综合而言,如果仅从外观以及内饰氛围来看,哈弗B26可以说是有着出色表现,尤其是不少越野爱好者应该会感到有所心动,只不过,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它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你才会买单呢?你们认为它具有爆款潜质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