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把混动车价格打下来了,11.58万就能买,还是MPV!够香吗?

2023年06月13日 20:13:03
分享到:

6月13日,五菱佳辰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元。新车型保持原有大7座空间布局,新搭载五菱混动专属高效动力系统,带来强劲动力、更低油耗的电感驾驶体验。

购车福利方面,五菱表示即刻起在LING Club APP及小程序9.9元下订,即享4000元金融贴息及5000元置换补贴双重购车福利。此外,前500位下订核销的用户还可尊享五菱品牌联合海马体照相馆推出的《美好全“佳”福》主题摄影套餐。

新车亮点回顾

五菱佳辰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此前汽油版的造型,设计注入了银标家族 “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飞翼式中网搭配钨光电镀的双层格栅在银标五菱 LOGO左右平行排开,有不错的层次感。中网下方醒目的长条镀铬装饰同样让佳辰大气与从容并存。

新车保持原有大7座空间布局,还在车身外观、配置及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多项焕新升级。例如外观上新增17寸铝合金大轮毂,特有的箭羽式设计,搭配215/60 R17大尺寸轮胎,不仅整车姿态更加动感,也提高整车通过性,适应更多出行场景,同时车尾还增加混动车型专属的HEV标识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配备全新电子挡杆。车机内嵌了五菱自主研发的成长型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拥有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在线功能,语音功能也颇为强大。

动力系统上,五菱佳辰混动版搭配2.0L混动专用发动机,并拥有五菱全球首创的电磁式DH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0kW/5600rpm 、最大扭矩为175N·m/4000-4400rpm;电机额定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320N·m,官方表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