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C-HR预告图首曝!空间小,造型绝,但国产概率不大?

2023年06月13日 20:25:02
分享到: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HR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6月26全球首发亮相。值得留意的是,丰田在去年已经通过C-HR Prologue 概念车来展示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概念,而根据谍照图和网上流传的专利图来看,量产版的全新C-HR将会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造型。

(全新一代C-HR预告图)

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

我们不妨先通过去年发布的C-HR Prologue概念车来预览一下。从概念车的造型上来看,其造型比现款C-HR更加放飞自我,双色车顶和后部超大折线展现出十足的凌厉风格。从概念车可见后窗非常窄小,预计量产版预计会恢复尺寸较大的后门,并保留隐藏后门把手设计。至于后排空间方面,估计也不太太过宽敞。而车尾造型也相当抢眼,LED尾灯组一直从C柱延续下来,还有领航灯风格高位刹车灯和个性化的后扰流板等等,都令人非常期待量产版的造型,同时也更加契合其年轻化的定位。

(现款丰田C-HR)

全新C-HR的侧面和现款一样灵动紧凑,双色车顶和后部超大折线展现出十足的凌厉风格。从概念车可见后窗非常窄小,预计量产版预计会恢复尺寸较大的后门,并保留隐藏后门把手设计。至于后排空间方面,估计也不太太过宽敞。

内饰照片和更多动力资讯,则还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会基于全新动力平台打造,提供油电混动、纯电、插电混动多种动力供选择。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一代C-HR将退出北美市场,引进国产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小,因此下一代车型将会主攻更喜爱小型车身的欧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