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越时空的三代人 东风日产与车主的二十年

2023年06月13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于少年来说10年足够让他从高中走向大学毕业步入工作岗位,同样十年的时光足够让母亲的面容留下岁月的痕迹,20岁到30岁,50岁到60岁,看似不长的时光却也足有说不完的故事,对人如此,对车同样也是,10年足够从国4变成国6B,足够从20万变成5万,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不仅是一个人的十年,更是两代人的10年,来去讲述一位日产车主20年光阴,这是一份传承与爱的故事,更是大千世界里无数个你我同样发生的故事。

今天的主人公颜先生从小就坐着父亲的日产风度长大,而当他大学毕业之后也逐渐步入社会,面临了人生的分岔路口,而凭借着良好的口碑颜先生自然而然把目光又一次放在了日产上,只不过这一次是东风日产,恰逢奇骏换代,而且很合颜先生的口味,随着这一位新成员加入家庭后,这辆东风日产奇骏又与颜先生产生了什么样的化学元素反应呢?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