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豪华与性能,售251.8万起 阿斯顿·马丁DB12上市

2023年06月13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阿斯顿·马丁是英国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以其优雅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和精湛的工艺而闻名于世。而阿斯顿·马丁推出的旗舰车型——DB12则是一款兼具豪华与性能的超级跑车,旨在为富有品味和追求极致的车主提供一种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近日,汽扯扒谈了解到,6月12日阿斯顿·马丁DB12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51.8万,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阿斯顿·马丁DB12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阿斯顿·马丁的经典风格,但也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和创新细节。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和犀利的大灯,彰显了强烈的气势和攻击性。

侧面看,DB12拥有一个低矮而修长的轮廓,车门采用了特殊的铰链设计,可以向上打开,增加了车辆的独特魅力。

后部则配备了一个可升降的扰流板和一个双出排气管,展现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DB12的内饰同样精致而奢华,使用了高档的皮革、木材和金属材料,营造了一个舒适而优雅的驾驶空间。座椅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身材和喜好进行多方位调节,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包裹。仪表盘和中控台则集成了多种先进的科技设备,如触摸屏、导航系统、音响系统等,可以满足驾驶者在娱乐、信息和安全方面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约为800牛·米(590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首次配备电子后限滑差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25km/h。

总的来说,阿斯顿·马丁DB12是一款集豪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超级跑车,它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工艺,还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操控表现。作为阿斯顿·马丁品牌的最新力作,也是当今汽车市场上最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它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对汽车制造的高度追求和不断创新,也体现了驾驶者对生活品质和个性表达的高度要求和不断提升。它是一款值得拥有和珍藏的超级跑车,也是一款能够带来无限乐趣和无尽荣耀的超级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