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6日发布,丰田大改款C-HR来了

2023年06月13日 23:2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麾下设计感十足、原本是锁定欧洲市场而推出的小型跨界SUV C-HR,从 2016 年量产问世至今,也已经迎来了改款时机,而在 2022 年 12 月初时,原厂发表了名为 C-HR Prologue 的概念车,其实就是预览了新世代 C-HR 的设计走向,同时也预告将在 2023 年正式发表新世代。近日,丰田正式进行了新世代 C-HR 的预告,并预约在 6 月 26 日就会完整亮相。

丰田新世代 C-HR 的相关消息,其实在 2021 年底就已经开始陆续传出,此外,随着整个车坛潮在转往电能脚步的快速,整个丰田集团也做出了不少调整,而在 2021 年底时,丰田公布了全球电动车战略,一口气展示了多款电能作品,从巴士到都会通勤小车在列,而其中,展出了一款 Small SU EV 的纯电概念车,当时就已经有不少猜测,推估该辆车就是新世代 C-HR 的雏形。

在 2022 年底时所公布的概念车款 C-HR Prologue,在许多造型设计上确实也都会让人与 Small SU EV 有着印象连结,此外,当然也有着浓厚的当代家族设计语汇呈现其中,不过,C-HR Prologue 确实也延续了第 1 代 C-HR 的特色所在,也就是跨界小型 SUV。

丰田此次首波预告内容中,并没有公布太多产品细节,只有一张车尾轮廓照片,可以看到贯穿左右的 LED 灯条中间,有着丰田C-HR 字样来揭露其身分,预计随着 6 月 26 日正式发表的时间接近,应当会有更多预告信息逐步透露。此外,在概念车 C-HR Prologue 发表时,丰田就已经透露,新世代 C-HR 将会有 Hybrid 油电、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