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全新 BMW X1 独特质感尽显无限可能

2023年06月14日 07:5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 月 12 日,全新 BMW X1 品鉴会在成都宝悦宝马 4S 店举行,通过 BMW 官方培训师的讲解和实车体验,让现场媒体更加了解这台全新 BMW X1 的改变、创新和延续。

全新BMW X1以鲜明的外观设计,智能的互联科技,多变的宽敞空间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吸引消费者关注。自2009年第一代BMW X1发布,这款豪华紧凑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便备受广大用户青睐。全新BMW X1加长轴距较老款车型提升22mm,可谓大块头有大智慧。越级灵活空间,澎湃的动力表现,由外而内的卓越品质,全新BMW X1以当之无愧的“标杆”身份持续领跑同级市场。

大块头有大智慧,越级容积扩展无限可能

空间表现一直是年轻家庭选车的关键因素,全新BMW X1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6mm*1845mm*1641mm,轴距更是达到2802mm。长轴距造就的舒阔感与多重灵活调节功能相结合,让空间焕发出更多可能。全新BMW X1出色的空间体验,即便是许多中型SUV也无法与之匹敌。后排的腿部空间可谓是全新BMW X1碾压同级的制胜法宝,无论是想舒服的翘个二郎腿,亦或是来个经典的“葛优躺”都不在话下,令驾乘者舒享旅途,带来独一无二的舒适乘坐体验。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而言,车内的超大空间不仅驾乘更加舒适,其超强的功能性,更是家用通勤“神器”,进一步提升用车幸福感。全新BMW X1行李箱容积为540升,最大可扩展至1,700升,行李箱底板下方还设计有容积为111升的隐藏式储物格,充分满足用户出行需求。全新BMW X1全系标配电动尾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物品取放体验,爱好自驾的达人,可以安稳的将行李放入后备箱,便捷的电动尾门轻松开合,尽情享受大空间福利。

极简设计奠定豪华格调,由外而内勾勒独特质感

全新BMW X1采用极简设计语言,诠释丰富的细节与豪华内涵,展现出饱满的视觉感受,让BMW X家族所特有的运动美学得以充分显露。BMW X家族基因在全新BMW X1上呈现出更富冲击力的设计美感,车身很好地平衡了运动、时尚与力量。全新BMW X1首次提供M运动套装,以夸张的M风格设计凸显出更加激进的运动感。前脸采用方形立体双肾格栅,配合向外扩张的轮拱,尽显非凡气魄。全新双L型LED大灯更纤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令前脸更显灵动。车尾的悬浮式3D立体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且耀眼夺目。双腰线设计令车侧层次分明,更显力量感。全新BMW X1设计更趋现代,凌厉又独特的设计语言尽显BMW品牌引领时代新潮的先锋气质。

全新BMW X1内饰从创新BMW iX的设计理念中汲取了灵感,全新一体式设计的驾驶座舱和悬浮式控制面板,打造兼具人体工程学与简约精致的数字化豪华交互空间。众多智能科技令全新BMW X1保持与时俱进的创新与高效体验,全新BMW X1配备BMW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包含10.25英寸组合仪表和10.7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像素精度高达200ppi,带来旗舰车型的像素质感。驾驶席前的BMW平视显示系统在视线范围内呈现必要信息,令用户更专注驾驶。影音方面,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设计有带镂空纹理的金属保护罩,为用户献上悠扬韵律的同时在视觉上平添一分豪华质感。全新BMW X1首次搭载第9代(BMW)操作系统*,应用全新交互逻辑,为用户打造情感化数字出行体验。第9代(BMW)操作系统还可提供更多信息娱乐服务,以解锁更多车内数字体验,实现更富情感化的人车交流

超凡驾控,实力驱动尽显运动风范

得益于BMW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全新BMW X1驾驶起来满是轻松与愉悦,澎湃的动力表现,为纷繁的驾驶环境提供充分准备,自信驾驭,从容驰骋。全新BMW X1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新BMW X1 sDrive 20Li车型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全新BMW X1 sDrive 25Li与全新BMW X1 xDrive 25Li车型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Step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BMW X1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在所有天气和道路条件下一定限度地令车辆保持牵引力、敏捷性和方向稳定性。其全路况适应能力,行驶稳定性与安全性,都能让你的驾驶信心倍增,同时亦能保持出色的行驶舒适性。与此同时,新车首次提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变道辅助、紧急停靠辅助、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L2级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前悬架首次配备HRS液压回弹减震器,后桥配备三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合更高水平的轻量化、更强的车身刚性、更长的轴距和轮距,确保新车具有宝马享誉全球的操控特性。

全新BMW X1以更卓越的性能,更动感、豪华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智能的科技,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消费者购车更有BMW金融专属方案为你再添“剁手”冲动。将心动付诸行动,即刻与全新BMW X1一起,悦享纯粹驾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