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今年在华开设交付中心 明年初交付

2023年06月14日 07:52: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美国新势力造车企业Fisker近日宣布,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开设首个交付中心,并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其电动SUV“Fisker Ocean”。这是继Lucid后,又一家美国造车新势力宣布入华。

菲斯克(Fisker)由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创立,公司计划今年在中国开设一个展厅和交付中心。菲斯克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向中国交付电池电动汽车,并表示在中国的销量有可能达到每年7.5万辆。

其首款产品Ocean SUV将于下周在美国开始交付,并将引入中国,其拥有106千瓦时的Hyper range电池组,WLTP额定续航里程为707公里,选装22英寸轮毂的车型,其续航里程为701公里。

Fisker的领导团队最近访问了中国,并与上海官员和商界领袖会面,讨论了该地区潜在的合作和机会,双方讨论的重点是汽车供应链、物流、仓储和未来产品开发。到2023年,Fisker的目标是在奥地利的麦格纳工厂生产大约4.2万辆 Ocean EV。

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Fisker、Lucid这些美国新势力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并不容易。”虽然近年来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其背后的商业逻辑也为各个造车新势力提供了可参考的样本,但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呈现出与特斯拉刚刚进入时不一样的格局,不少中国自主品牌已经崛起,美国的造车新势力想要在此时在中国市场争得一席之地,机会很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