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诉品玩名誉侵权案二审维持原判 品玩将提请再审

2023年06月14日 07:5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3日,特斯拉在社交媒体上介绍了特斯拉诉品玩名誉侵权案二审进展。 特斯拉诉品玩名誉侵权案二审判决结果作出,法院驳回品玩上诉,维持品玩需要向特斯拉公开道歉并赔偿的原判。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特斯拉方面表示,案件起因是2020年12月,品玩接连在8个平台上发布多篇文章,其中含有大量针对特斯拉的贬损性言辞和失实内容。

据悉,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品玩删除其在8个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侵权文章,在各平台首页发表书面道歉,并向特斯拉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后品玩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此外,品玩也发布了关于特斯拉案件二审判决的声明,声明指出北京品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尊重法院的判决,将按照判决要求删除涉案文章并支付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赔偿费用及其它涉诉费用。同时,我们会用请法院在指定报刊登载判决书要点并支付费用的方式,处理特斯拉“道歉”的诉求。 我们将向上级人民法院提请对本案再审。

从立案到终审判决,本案已持续近两年半。案件已告一段落,这两年半,特斯拉在中国继续发展,品玩也在继续进步。我们对特斯拉的关注也不会停止。特斯拉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但不是唯一撬动杠杆的存在。是中国的产业环境和开放格局成就了特斯拉的发展,而不是特斯拉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愿特斯拉和我们都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