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6月16日上市 长城越野炮/火炮推2023款车型

2023年06月14日 08:3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越野炮和火炮将迎来年度改款,新车将于6月16日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正式上市。众所周知,长城炮有多款衍生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均基于长城炮乘用版,针对越野场景下推出的产品。其中,越野炮采用四门版本,火炮则是一款双门版本的车型。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其使用的涉水喉和车顶行李架是这两款车型标志性的元素,并让其越野和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还对前格栅进行了黑化,并用粗壮的饰条加以修饰。不仅如此,新车配备了越野竞技风格的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轮眉,且离地间隙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此外,黑色的轮圈和全地形胎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型号为长城GW4C20B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60kW,峰值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预计还会配备前后桥的差速锁。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