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考结束了,开着影豹去探索属于你的世界吧!

2023年06月14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随着高考结束,莘莘学子们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在接下来的悠长假期中,不少学子都有报名考驾照的打算,毕竟自己开车出去浪的心早已蠢蠢欲动,选择人生的第一台车,也被许多年轻人提上了日程。

那么,一台怎样的车才能配得上这年轻气盛的18岁呢?是惊艳吸睛的外观,还是热血躁动的运动基因,或是酷炫的科技感未来感?放眼当下年轻化浪潮,能满足这些需求的车型并不少,但传祺影豹不仅面面俱到,还提供多样进阶选择,满足年轻人多种出行需求。

(从左到右、从上至下:影豹1.5T、影豹银河战机版、影豹混动版、影豹R)

解锁潮流轻跑体验,年轻就要个性,释放自由天性

事实上,影豹自诞生以来,已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其90后用户占比已超过80%,是当之无愧的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灵动的低趴运动姿态,个性张扬的战机前脸,整车潮流动感的设计,都让注重颜值的新生代一见倾心、过目不忘。开着这台影豹出入同龄人的聚会,不仅彰显自我个性,更能吸引同样喜欢潮流与运动的朋友,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青年。

(影豹1.5T)

与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一样,影豹不仅颜值夺目,更有强大的动力心脏和优越的运动基因。影豹1.5T版本搭载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拥有远超10万级别竞品的加速实力。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搭配运动化调校的“韧、顺、稳”钜星底盘,有效保障了影豹的驾控质感,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一气呵成的驾驶体验非常适合新手驾驭,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释放自由天性。

(影豹1.5T)

智能科技上,影豹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依托ADiGO智能生态系统,拥有手势、人脸、语音识别三重BUFF,具备疲劳缓解、智能通风、分神提醒等多种感知交互方式,无时无刻安全感满满。同时,影豹主销标配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功能,全方位护航新手司机的安全出行。

(影豹1.5T)

又快又省轻松出行,年轻自有态度,不对生活妥协

当然,如今的年轻人不仅更具个性,且更为精明,好开又省油,也是他们购车的首要考虑。影豹混动版则能解决年轻人的出行焦虑,带来“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用车体验。

(影豹混动版)

影豹混动版搭载具有混动界“顶牛”之称的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最高热效率可达42.1%,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75Kw。

(影豹混动版)

高效率的发动机和高性能的GMC2.0机电耦合,赋予影豹混动版纯电动车般的加速体验,0-60km/h加速仅3.4s,一脚油门就能爽快出发。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3L,一箱油极限最长续航1537公里,不仅拥有媲美电车的驾驶体验,也告别了电车的充电焦虑。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选择省心省力又省油的影豹混动版,就是选择了无压力的轻松用车生活。

(影豹混动版)

性能猛兽触手可及,年轻锋芒毕露,驾驭速度激情

一台影豹已足以满足刚拿驾照年轻司机的多种需求,而对于热爱机械与汽车的年轻车迷来说,或许从小就已经埋下了性能车的梦想,国外品牌性能车高昂的售价令人望而却步,那么售价仅为13.8万-15.8万的影豹R,则最适合落地他们的梦想。

(影豹R)

影豹R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同级最大功率195kW,同级最大峰值扭矩400N·m,实现同级最快零百加速5.7秒,澎湃的动力随踩随有,更极致的性能满足躁动的年轻人随时“飙”一下的快感。如开启赛道专属调校Race模式,影豹R性格将变得更加亢奋激昂,实现赛道级的竞技驾控乐趣。

(影豹R)

此外,全球首搭博世ESP10将影豹R的驾控质感再度提升,车辆动态速度响应更快,车辆极限性能和控制性更高,玩车乐趣进一步升级。而米其林PS5高性能轮胎和四活塞大陆高性能卡钳,一体式运动座椅、镂空尾翼、排气声浪等均为原厂配置,想要成为一个玩车达人,不妨就从影豹R开始。

(影豹R)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漂移大神土屋圭市在试驾影豹R后,也给予高度评价:“性价比特别高的一款车!而且纯原厂的状态下又快又好操控!”获得来自JDM灵魂人物的肯定,性能实力派影豹R无疑也在助推CDM文化的发展。

影豹在售的多款车型,指导价仅9.83万元-15.8万元,这个价格无论是作为18岁的成人礼,或是刚毕业的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都没有太大的购车压力。如果你正处于18岁到20多岁的青春美好阶段,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就让一台轻跑影豹陪伴左右,去探索属于你的精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