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延续快速增长势态、现代将利用海外预留金投资电动车|汽车网摘

2023年06月14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采埃孚新电驱动工厂落地沈阳,计划2025年投产

6月13日,盖世汽车由采埃孚官方获悉,其位于沈阳浑南区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是采埃孚自2021年以来,在华开工的第三家电驱动工厂。

据了解,此次落户的采埃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超过10亿元,占地125亩,计划招收员工900名,计划生产、销售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桥三合一总成等产品,工厂首个配套项目预计于2025年3月投产。

岚图汽车获6家银行150亿元授信

6月13日,岚图汽车举办银企战略签约仪式,岚图汽车宣布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共6家银行150亿元授信。

这是自去年11月岚图汽车获得45.5亿元A轮融资之后的又一重大事件,显示出市场对岚图企业实力、抗风险能力、发展潜力的看好

中汽协: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延续快速增长势态

中汽协日前发布2023年5月汽车工业产销情况数据,据统计,5月份,汽车产销环比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依旧延续快速增长势态。

5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1.3万辆和71.78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53.3%和60.2%,市场占有率达到30.1%。1-5月,新能源汽车总体产销分别完成200.5万辆和294万辆,同比增长45.1%和46.8%。

福建省: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6月13日消息,福建省工信厅等十部门于近日联合印发了《全面推进“电动福建”建设的实施意见(2023—2025年)》(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推动电动船舶全产业链发展等9条措施。

比亚迪5款电动车将在法国上市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将在法国市场推出五款电动车,当前,比亚迪已经与四家大型经销商网络合作进行销售。比亚迪最早将于本月向法国经销商交付首批汽车,之后不久将开始销售。比亚迪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与合作伙伴在法国开设15至20个销售点,最终目标是在法国建立100个销售门店。

现代汽车将利用海外业务预留金投资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在6月12日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海外业务的7.8万亿韩元(合59亿美元)的预留金,推进该集团在韩国国内电动汽车工厂的投资计划。

现代汽车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代汽车,及其旗下的起亚汽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将分别从其在美国和欧洲的业务中获得21亿美元、33亿美元和2亿美元的股息。现代表示,该公司还将从其印度业务中获得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