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替版理想L7!这新车售价23.18万 续航可轻松过千?

2023年06月1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6月1日,魏派正式上市新款纯电SUV车型——摩卡DHT-PHE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升级,同时在智能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新款车型仅推出了一款两驱长续航版本,售价为23.18万元。并且提供深空黑、云锦白、雾凇银、漓江蓝、天光蓝五种车身配色。

摩卡DHT-PHEV采用了称为“自然新境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上的无边界格栅尺寸更小,中间矗立着魏派的品牌LOGO,这种设计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风格。左右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依旧,中间有细长的灯带相连,形成贯穿式灯带拉长车头的视觉效果。前脸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前卫具有未来感。

新车侧面的变化不大,维持了摩卡DHT-PHEV标志性的相对低矮修长的车身线条,采用的更低风阻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只在车身长度上略有加长。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结构,相较于老款车型的方块状设计不同,新的样式呼应车头前脸,整车一体性更强,辨识度也更高。在后包围底部位置,取消了银色的护板,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的饰板,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有所提升。

新车内饰保留老款整体的风格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9.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4.6英寸的中控屏以及9英寸的功能触控屏。车内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岛台的功能触控板上,包括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的实体按键,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简约。车内拥有W-HUD抬头显示,可以实现多屏联动,科技感直接拉满。但是水晶挡把也换成了电子怀挡,这个配置有点缩水。

内饰用料和细节上有细微调整,缩小了皮质软质面料的尺寸,更改为塑料材质进行装饰。座椅方面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更好。新车还配有负离子空气氧吧、哈曼INFINITY音响、无极变色氛围灯等配置,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

在智驾层面可以选装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对于进出匝道、避让汇入口车辆、车辆变道等场景均有智能辅助,更好的守护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匹配2挡DHT变速箱,能输出系统最大功率为291kW以及系统综合扭矩570N·m。电池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了34kWh的三元锂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7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在日常生活中,不出远门日常通勤,完全可以把摩卡当成一辆纯电车型来用。即使在亏电情况下,它的油耗也只是每百公里5.55L,就跟驾驶普通的小轿车差不多。此外,车侧还配备了快充口和慢充口,支持48kW直流快充与6.6kW交流充电,另外还有3.3kW的对外放电功能,丰富了用车的实用场景。

在新能源领域,都免不了与比亚迪车型的竞争。其中在中型SUV领域以及20多万的区间里,车型更是多样。而在23万左右的价格中,摩卡DHT-PHEV强劲的竞争对手就包含了比亚迪的唐新能源和护卫舰07。

比亚迪 唐新能源(2023款 DM-i 冠军版 112KM 尊享型)

指导价:23.38万

比亚迪 护卫舰07(2023款 DM-i 100KM 旗舰型)

指导价:22.88万

新的摩卡DHT-PHEV更更偏向实用型,其原本的产品竞争力本身就不俗。现在经过全新升级,外观与内饰的豪华好均有所提高。更加贴近现代的流行风格,对于如今内卷的新能源交了一份让人感觉不错的答卷,就是不知道市场会不会买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