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华业务转型 Jeep品牌完成代理直营网络签约

2023年06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Jeep®品牌召开“Jeep New Journey(启新)”代理商签约仪式,标志着Jeep品牌D2C代理直营模式网络体系的正式建立。这一全新业务模式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贯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以及更多元的生活方式体验,开启Jeep品牌在华发展的崭新格局。据了解 ,以全新代理直营模式为基础,Jeep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

Jeep品牌中国区副总裁丁愚坤(Sam Chung)先生表示:“传统的销售模式已成过去式。通过面对面交谈,我们与合作伙伴彼此达成了在中国市场采用代理直营模式的共识:以客户为中心,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为客户和车主提供直接、无缝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本次签约仪式代表着我们在信任、合作和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对伙伴关系做出进一步承诺,携手同心,开拓新境。”

仪式现场,Stellantis(上海)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穆安泽(Ashwani Muppasani)、Jeep品牌中国区副总裁 丁愚坤(Sam Chung)与莅临现场的28位代理商代表共同签署了代理直营协议。以全新代理直营模式为基础,Jeep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代理商也将作为商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并优化Jeep中国代理直营网络体系。

为有序推进D2C代理直营模式的落地,Jeep品牌自今年年初便开始发力。2月,Jeep品牌国内首家概念店Jeep探享中心@上海正式揭幕,带领消费者沉浸式体验Jeep Life倡导的精彩生活方式。与此同时,Jeep App也在2月全新上线,除实现选购车型与商品等功能外,还提供生活方式探索模块,用户可在线参与冒险学院系列活动或预约加入社群活动。

5月,Jeep冒险学院中国首秀——Jeep “冒险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为广大车主打造了一个越野与亲近自然的归属之地。全新大切诺基4xe亦在活动首日正式上市,Jeep品牌还发布了春夏精品,主打服装和户外装备等品类。此外,全新探险Camp Jeep系列活动也在签约仪式当天宣告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2024款全新牧马人也完成其国内首次亮相,并公布50.99万元的起售价格。2024款Jeep牧马人提供一系列动力选择,并搭载先进的4x4专业智能四驱系统。其中,Rubicon车型更是采用首次应用于牧马人的全浮动重型实心Dana 44后桥并配备外放电功能。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