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家族设计语言 新款别克昂科威官图

2023年06月1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外媒获得了美版别克昂科威Avenir版官图,新车可以看做是国内即将上市的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新车将沿用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同时车头将配备全新LOGO。

配图为美版新款别克昂科威

配图为昂科威PlUS申报图

配图为昂科威PlUS申报图

配图为昂科威Plus申报图

从官图上看新车与国内不久前申报的别克昂科威PLUS外观设计上非常接近,其整体采用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梯形格栅视觉效果夸张,搭配分体式LED头灯使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海外版车型还配备了Avenir外观套件,其在格栅两侧和下包围等位置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呈现出精致的视觉效果。

车内方面,新车同样沿用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包括采用弧形的贯穿式联体大屏,有效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作为Avenir版本,车内采用象牙白配色,搭配大量的皮革面料和精致缝线,使得车内的豪华感得到进一步升华。此外,从官图中方向盘的提示灯看,不难发现新车将搭载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昂科威PLUS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