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499km/h 布加迪火流星亮相勒芒赛场

2023年06月14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布加迪全新超级跑车火流星在勒芒赛场上正式亮相。该车发布已有三年时间,随着布加迪结束对该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研发,其最终量产版本即将确定。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交付。

据报道,新车以碳纤维为主要材料,整车重量仅有1240kg。为了增加高速行驶下的稳定性,量产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会提供近3吨的下压力,转弯时的横向G值可以到惊人的2.5G。

布加迪火流星搭载了一台w型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使用110辛烷值赛用燃油时,最高可输出1850匹马力,使用98辛烷值汽油时马力降为1600匹。性能方面,火流星的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2.17秒,而达到极速499km/h也仅仅需要20.16秒。

布加迪官方称该车将仅推出40辆,售价440万美元,约为3033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