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美版日产轩逸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14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产汽车在北美发布了旗下2024款Sentra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动力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末在海外上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采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下包围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头运动感。

新车侧面对车顶及后视镜等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呈现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16英寸轮辋和18英寸轮辋。尾部主要对后包围进行了调整,排气依旧是单边单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圆形空调出风口、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配置上,新车将配备8扬声器Bose音响、全景影像、带行人识别的主动刹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预警等亮点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将匹配新的Xtronic 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