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日产轩逸海外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14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外版新款日产轩逸官图发布,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夏末上市。

新车此次将推出S、SV和SR三款配置车型,此次官图展示的为SR车型。整体外观与老款轩逸相似,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并使用新的黑化中网,同时新车采用上下双色的车身设计,并升级了新的16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圈,同时新车前脸车身还有SR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红色缝线做点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日产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等六项配置。中高配车型的配置升级,增加全景影像、8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等。在高配车型上还换装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其采用了新的Xtronic CVT变速箱,将带来更低油耗和更平顺的换挡,同时还升级了新标注的自动启停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