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首发!抢先体验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

2023年06月14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设计大变+续航增加,抢先体验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将在6月19日正式上市,我们昨天去深圳坪山抢先静态体验了一番。这两台车给到我们的时间有限,视频是在大雨中拍摄,光线比较暗还请大家多包涵。

车型亮点

1. 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脸改动很大,很多人说这个前脸很像保时捷,倒也不是,这个前脸就是比亚迪海洋网的设计,之前在海豹等车型上也有见过。放在宋PLUS冠军版上,低趴、流线感更强,实车的效果要比图片好看很多。从王朝设计一下过渡到海洋网,看不习惯的朋友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去适应。

2. 前后大灯的变化是很明显的,细节上的质感和档次感做的更好了,尤其是尾灯,点亮的效果比现款要精致许多。

3. 挡把的样式更换为海豹的同款水晶挡把,很多人并没有注意这个细节。不仅挡把样式好看了还节省了空间,前排安排了两个手机无线快充区域。

4. DM-i车型取消了55km续航的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现在变为了110km(18.3度电池)和150km(26.6度电池)两种可选。更强的新能源车属性,意味着你充一次电,能够用电行驶的里程更长了,用车成本能降低,也能减少充电的频次。

5. EV版本新增了一个605km续航的顶配车型(87度电池),电机功率也提升至218Ps,而另外三个版本纯电续航均为520km,电机功率也有提升,为204Ps(现款在售车型电机功率为184Ps)。

预售价格

EV版本的预售价格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是有降低的,入门版少了7000元。而DM-i入门的110km旗舰版车型,相比现款在售是贵了2000元,不过现在这个预售价很可能就是试试水,正式上市时还有一定的下探空间,盲猜还会低3000-6000元,应该是会比现款车型便宜一点的(保守看法)。

宋PLUS冠军版和之前的秦PLUS冠军版就不一样了,比亚迪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价格战来卷。毕竟宋PLUS现在的产品力就已经让合资燃油车够头疼了,再降价估计国产品牌友商也看不下去,做事还是不能太绝。

DM-i混动技术、刀片电池这些技术足够支撑起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的的产品力,不出意外这台车销量依旧会火爆。不知道6月19日正式公布售价的时候,DM-i车型的价格会不会来一个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