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惨了,5月轿车销量投诉榜,秦PLUS夺冠,轩逸第2名,凯美瑞第8

2023年06月14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刚过去的5月份,国内轿车的累计零售销量为85.1万辆,再创新高,而同时根据车质网受理车主针对轿车的销量投诉榜前30名来看,国产车的受理的投诉车型仅为9款,合资车则高达21款,国产车型的口碑表现值得肯定,而反观合资车则开始了全面溃败!太惨了,5月轿车销量投诉榜,秦PLUS夺冠,轩逸第2名,凯美瑞第8。

具体来看,秦PLUS在5月份的销量为4.2万辆,投诉量仅为7件,投诉销量占比为9.3‱,登顶冠军,成为5月份轿车销量投诉榜排名第一的车型。作为一款销量神车,还能拥有这么底的投诉量,表明秦PLUS的实力还是对得起它销冠的称号的。

排名第二的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了,来自东风日产的轩逸,作为一款常年出现在销量前三位置的车型,轩逸在5月份的销量为3.5万辆,投诉量则为18件,投诉销量占比为8.8‱,销量比我们国产的秦PLUS低,但投诉却比秦PLUS低高,这应该可以反映出,合资车的质量与口碑,确实有点每况愈下了。

而排名第三的又是咱们的国产车型了,还是来自比亚迪的海豚,它在5月份的销量为2.9万辆,对应的投诉量则为66件,投诉投诉销量占比为43‱,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海豚的销量还是让人引以为傲的,但投诉量就有点多了,不知道具体的投诉内容是什么?有清楚的车言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探讨一下!

第4-15名:分别是大众朗逸、埃安AION S、大众速腾、五菱宏光MINIEV、丰田凯美瑞、丰田卡罗拉、大众帕萨特、奔驰E级、长安逸动、五菱缤果、宝马3系和大众迈腾,其中投诉量占比最多的车型为排名第8的丰田凯美瑞,5月投诉量为30件,投诉销量占比为274.8‱,而投诉量最低的则是埃安AION S,5月投诉量仅为1件,投诉销量占比为0.8‱。

最后,就是第16-30名了,在这个排名区间里,其中投诉量环比涨幅较大的车型集中在韩系和美系品牌,如北京现代伊兰特、特斯拉Model 3等,投诉量环比4月均出现翻倍式增长。而比亚迪汉的投诉销量占比最高,为1391.8‱,短期口碑表现值得商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