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矛头直指汉兰达!全新本田Pilot首发曝光,V6+大7座,或明年上市

2023年06月14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两年在海外的车展上,本田一款七座suv车型,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它也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本田Pilot,根据本田透露,这款车可是有望今年年底入华量产,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作为本田首款七座suv车型,新车自从首发曝光后,就吸引了很多家用消费者的眼球。

如今的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品牌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毕竟现在新能源汽车品牌又崛起了,传统一线合资车企都面临销量下滑的尴尬局面,就更不要说是二线品牌了,一线合资车企为了稳住局面,也是在通过打造实力强劲的新车或者降低旗下车型价格来稳住局面,这款全新的七座suv本田Pilot还是颇受关注的。

对于这款车,本田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首先新车由新一代Pilot由本田加利福尼亚设计团队操刀开发,它的前脸多采用边形的大嘴格栅,尺寸更加宽阔,同时新车内部有着稀疏的填充,左右两侧则引入了扁平的略带疫情结构的大灯组,点亮后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视觉冲击力要完胜汉兰达。

从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也是凸显出很强的野性,修长高大的车身、大尺寸轮毂,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黑色后视镜罩,都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元素。

在整个内饰布局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横向贯穿式造型,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盘(顶配车型)和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的加入对于喜欢音乐的驾驶者来说,也是很有魅力。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本田Pilot搭载的是一款60度夹角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7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3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不过新车国产后肯定主打的还是2.0t引擎,毕竟国内市场上都在朝着小功率方向发展。

七座suv车型领域发展空间还是非常大的,目前国内市场上,除了大众旗下的途昂和丰田旗下的汉兰达,还真没有知名度很高的七座suv,此次本田这款车,还真的有希望成为今年市场上最大的黑马车型。对于这款七座车,你是如何看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