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FF91破赛道纪录,三位车主下订,但交付条件严苛让人迷惑

2023年06月14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这盼星星盼月亮,距离新车亮相已经过去了6年,“贾老板”的法拉第未来终于迎来了量产阶段。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1.4万元。国内地区也可以接受预定,定金5元万人民币,并且首辆量产FF91也进入了交付阶段。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版本作为一款限量300台的高端车型,纸面参数还是十分炸眼的。前置+后置共三个电机的四驱形式,总马力1050马力,总扭矩1977N·m。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有不少人都觉得还是很前卫的,和高合走的是同一个路线。长轴距、四轮四角设计、更为低矮的车身,还有劳斯莱斯同款的对开式无框车门设计。虽然这是6年前的设计,但就算是放在现在来看,也是十分亮眼。

再来看看车内,FF 91的座舱也是科技感满满,中控处一块超大尺寸的屏幕,仪表台上方的贯穿式屏幕直接连接到了副驾的位置,就连门板的位置都有一块屏幕用来关注右侧盲区的位置。座椅部分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布局,带有腿托和后排娱乐系统等等配置。

就在前不久,贾跃亭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声称“开上瘾了停不下来”,还表示,,全能aiHyperCar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已征服美西著名的Willow Springs赛道,创造了这个赛道的全新世界纪录——“重量6000磅以上的顶奢量产豪车单圈最快速度1分35秒”,大象却能够跳出最极致的舞步。是的,你没有听错,定语是有点多了,但是不影响人家确实是“最快的”。

FF91也公布了三位预定车主的信息,首位车主Rem D Koolhaas是一位具备建筑学背景的设计师;第二位车主是洛杉矶豪宅领域的著名地产经纪人Jason Oppenheim;第三位是则是专注于高端车型和限量版车型的豪华汽车经销商,“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

很明显,法拉第未来公布三位车主的信息意图十分明确,就是为了向大家强调FF91高端奢华的调性。

似乎贾跃亭造车的远大理想马上就要开花结果了,但是这交付条件可不是一般的严苛。车主在获得车辆的购买资格过后,还得经过培训。换句话说就是首先支付全部的车辆费用,然后开始接受官方的车辆使用培训,后续才可以提车。上次说出要给车主加强用车前培训这句话还是特斯拉。

6年前确实是造车新势力井喷式发展的时期,FF 91贾老板的“造车梦”成为了泡影。在百年来的造车历史上,没有哪个豪华品牌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总归是要多年的沉淀。历经无数磨难落地的FF 91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