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X洪湖小龙虾共绘特色产业寻源之旅

2023年06月14日 22:19: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13日,由一汽奔腾与洪湖政府、京东联手打造的618腾粉购车节产业带寻源之旅洪湖·小龙虾站活动落地芜湖市荷花广场,本次活动以自主汽车品牌携手特色农产品,完美串联起中国国民的「京」彩生活!

这是一汽奔腾汽车跨界新公益的一次全新实践,也是京东集团助推乡村产业振兴的有力举措。据悉,本次寻源之旅活动以“企业携手企业,联手带动农特产业”新模式,帮助农特进城为农民增收,送汽车下乡惠农到家,品牌强农与企业创新双向并行。洪湖当地政府携各协会、洪湖小龙虾虾农商户、经销商合作伙伴与洪湖市一汽奔腾潜客,多角度夯实洪湖农商产业“小龙虾特色产业带IP”概念,打造全面推进振兴建设的“洪湖样本”。

流量时代,IP为王。活动开场,洪湖市领导发言表示,洪湖市政府将认真落实新时代互联网工作要求,洪湖市委也在积极联合市商务局、文旅局等部门,统筹深挖特色农业、文旅等资源,全力打造“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并孵化一大批本土网红IP,培育起鱼米之乡特色网红经济,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本次活动是洪湖政府、商家、汽车品牌与京东联合”腾“粉,通过线上同步直播与线下汽车展会+以小龙虾等农特产品品鉴为核心活动内容的破局联动,通过市集活动,燃动荆楚。

让产品体验更简单、场景体验更智慧。在主舞台的右侧停靠了一汽奔腾最新车型T90,绚丽车身与本次活动主题“奔向新国色”完美契合,是一种针对车企用户生活调性深入焕新探究。高颜值作为现在年轻人选车的一大要点, 奔腾T90还是稳稳地拿捏住了。不仅如此,拥有T90便拥有A+级SUV的越级新体验。凭借2772mm长轴距大空间、同级顶配2.0T发动机、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越级产品力,奔腾T90刷新了10万级SUV的产品价值。

从实现车企品牌赋能、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打造产业联盟等三个方面入手,助力打造洪湖农产行业顶尖的品牌地位,依托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燃擎洪湖,实现销量稳步增长。

618奔腾洪湖之旅开启线上直播抽奖活动共进行了五轮抽奖。奖品包括美的冰箱、美的微波炉、九阳电饭煲、飞科剃须刀及价值三千元漫步者头带式耳机,还有心动时刻百分百中奖。通过直播的形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共同狂欢!

以实实在在的福利,焕新洪湖人民智慧品质的生活。总的来说,今年“618腾粉购车节产业带寻源之旅洪湖·小龙虾站”通过政企联手,创新文化消费场景、升级全新生活体验,不仅为市场经济提振信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为广大用户品质生活方式升级,带来了更划算、更品质、更便捷的购物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