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美版别克昂科威官图发布 新家族前脸/全新连体大屏

2023年06月15日 07:16: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别克发布了一组新款美版昂科威艾维亚(Avenir)车型(对应国内市场为昂科威PLUS)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内饰方面也有了较大变动,配备了全新连体大屏,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新款美版昂科威艾维亚(Avenir)

新款昂科威PLUS申报图

具体来看,本次官方只发布了两张图片,且均为美版新款昂科威艾维亚(Avenir)车型。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前脸,包括全新的梯形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些改变基本与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昂科威PLUS车型保持一致。此外,美版新款昂科威艾维亚(Avenir)还配备了艾维亚车型专属造型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较大变动,配备了全新的连体式大屏,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备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动力方面,国产的新款昂科威PLUS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