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速腾海外路试谍照 采用新家族化设计

2023年06月15日 07: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速腾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推测新车很可能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

造型上,新车依旧保持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多边形灯组、窄条幅式前格栅以及中央圆形的品牌Logo,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头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内部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导流槽造型,为新车增添不少美感。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从前灯组贯穿至尾灯边缘,将车辆侧面线条变得更加舒展。新车车顶的后部呈圆滑的形状,十分时尚。通过车轮上的传感器和尾部标有的“Bremsprobe”字样,可以推断出这款车目前正在做制动测试。

尾部来看,该车在后备厢上沿处或加入小鸭尾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尾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车尾下方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意味着该车辆具有内燃机。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表示大众车辆开发团队正在测试一台ID.AERO车型,这款车将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并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同时,其车辆尺寸大小基本与大众速腾相似。据悉,这款电动车WLTP续航里程为385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