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6月16日首发 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1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有一定调整,更具科技氛围。据悉,新车有望在6月16日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路虎家族样式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倒钩样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相当出色。车头下部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还采用了黑化装饰,运动感十足。

车侧部分的腰线平直,增加了新车的视觉修长感。前低后高的造型布置,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能让人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新车还将提供选装21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同时增加Varesine Blue蓝色车漆。

新车内饰可谓焕然一新,整体布局更加简洁且凸显科技感。中控换装了全新的11.4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Pivi Pro2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以及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操作便利,能够很好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

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而第二排可根据4/2/4的比例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实用性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将配备容量为14.9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约6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