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将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

2023年06月15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并首次登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车秉承“森林座舱”理念,通过更健康环保的材料,为用户打造出更为健康的座舱环境与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首次亮相,与此前上市的车型不同,新车拥有全新的“雾云灰”车漆,并凭借“森林座舱”理念受到了颇高关注。其中,“森林座舱”围绕视觉、触觉、听觉等维度探索出行健康,希望用户在城市中也能享受到森林般的舒适感和健康感。

作为新增车型,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动,更多则是的通过颜色、材质改变营造出森林版的专属氛围,如“雾云灰”车漆,其灵感来源于黄山特有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林、雨雾、星空等场景,拥有变幻的光影效果。座舱也是天然有机绿内饰颜色,呈现出清新、舒适的氛围。

作为注重健康、安全的产品,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搭载了PM2.5+CN95抗菌滤芯,8分钟车内PM2.5可降至30以下,车内负离子发生器浓度达到100000/cm³。同时极狐作为首个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健康座舱,本次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据悉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配置上,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全车配备按摩座椅,8种模式搭配3种档位。其中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