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前脸+双色车身,轩逸这是变运动车了?

2023年06月15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轩逸海外官图发布

最近,海外版新款轩逸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设计上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轩逸的保有量是非常巨大的,现如今每个月都还有三四万台的销量。在网上也看到很多人喜欢给轩逸改个运动前脸+包围,唬人是挺管用的。新款轩逸这次改款就推出了运动SR版本,使用了黑化的前脸,并提供SR专属标识,同时还升级了16和18吋铝合金轮圈。

从官图来看,前大灯也进行了调整,搭配上黑化的后视镜和双拼色车身,战斗值直接拉满。我想这个战斗前脸,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

内饰的布局和设计倒没有发生变化,只是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黑色的座舱配红色缝线,也是主打一个运动氛围感。同时在配置上,中高配车型增加了全景影像、8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包括Carplay也是有的。

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在国内,轩逸现在是提供1.6L+CVT或者1.2L超混电驱系统。

这套很战斗的外观设计如果进入国内,那也是很不错的。毕竟轩逸的价格比较亲民,如果想买合资燃油轿车预算有限的,又想稍微个性点,这样一台黑化战斗感的轩逸就非常合适。

银河L6要来了

昨天,银河L6发布了一则预告图,将于近日迎来首发亮相。作为银河品牌首款轿车,银河L6定位的是最热销的紧凑级轿车,将搭载和银河L7一样的插混系统,很明显这台车是冲着比亚迪秦PLUS而来的。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银河L6的设计是挺大气的,车身尺寸也不小。封闭式的格栅、分体式大灯、溜背式造型,还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造型很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很年轻前卫。

它的动力系统预计会和L7一样,1.5T发动机+双电机+3挡DHT,根据我们最新的试驾情况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在保证了强动力条件下,能耗有了很好的控制。如果放到轿车上,能耗水平应该能进一步控制。个人还是很期待这台银河L6的。

记得之前在银河的品牌规划里,它们今年要推出三款面向主流市场的混动车型,这台L6和之前定位紧凑级插混SUV的银河L7就是最重要车型,也是品牌未来的销量支柱车型,它将和L7一起成为今年杭州亚运会的服务车型。迎着比亚迪的强烈攻势,银河的未来首先就得靠着两台车了。

腾势N7交付车辆下线

今年上半年,国产新能源豪华品牌最猛的两个品牌,一个是理想一个就是腾势(从产品力和价格上来看,这两个品牌也确实够得上豪华)。腾势目前在售的只有D9一款车型,但是每个月的销量都能破万,而且还是MPV车型,所以它们即将到来的第二款车型腾势N7让人非常期待。

根据腾势销售部总经理赵长江的微博透露,腾势N7目前已经开始交付车辆下线仪式,腾势N7展车及试驾车将陆续到店,6月下旬开启上市大定,7-8月腾势N7将正式交付至用户。

而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腾势N7盲订订单已经突破两万台,对于一款售价30万左右的SUV车型来说,这个成绩确实不错。根据腾势的介绍,这两万盲订订单用户其中55%来自BBA等豪华品牌,35%来自比亚迪/腾势保有用户。

看来赵长江之前所说的“腾势将成为中国的雷克萨斯”这句话,未来还真有机会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