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森林搬进车里?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将于6月16日上市

2023年06月15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并首次登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据悉,新车旨让用户在城市中也能享受到森林般的舒适感和健康感。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提供了独特的“雾云灰”森林之色,并且使用了“森林座舱”的理念,

久居城市的人群被各种压力笼罩,很容易陷入焦虑情绪的循环,新车搭载了行业领先的PM2.5+CN95抗菌滤芯,5分钟车内PM2.5降至30以下,让用户如同踏进大森林之中,畅快呼吸新鲜空气,并且车内负离子发生器浓度高达1000000/cm³,瞬间就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和舒适,使大脑更加清醒。

作为全家高频使用的“第三空间”,极狐还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首个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健康座舱,对小朋友极其友好。新车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有效降低有害气体对孩子身体造成的伤害。

对于长期熬夜、超负荷工作的现代年轻人来说,经常会因为忙碌的生活没有足够时间锻炼或者放松。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的贴心之处,在于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8种模式搭配3种档位,随时让你和家人享受专业的SPA按摩,疲劳感烟消云散。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里程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续航达到68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